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 XC90成为世界顶尖职业高尔夫球手座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0:04  新浪汽车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北京开杆

2005年度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保罗 凯西(Paul Casey)与Volvo XC90合影

2005年度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保罗 凯西(Paul Casey)与Volvo XC90合影

  (2006年04月13日,北京)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于4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在本次大赛中,Volvo汽车公司全力助阵,提供了25辆Volvo XC90 T6豪华SUV作为Volvo中国公开赛贵宾用车。

  Volvo XC90 T6运动休闲车堪称新一代SUV车型的典范,也是Volvo汽车公司推出的最成功的车型之一。Volvo 汽车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宁立达先生说:“我们之所以选择XC90作为本次赛事贵宾用车,是因为Volvo汽车的这款豪华SUV与高尔夫运动均兼顾高雅和运动的特征,可谓是相得益彰。” 比赛期间,这25辆Volvo XC90将穿梭于比赛球会和机场酒店,接送参加此次比赛的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球手和主办方的官员。这其中包括2005年度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凯西(Paul Casey),和其他历届Volvo中国公开赛的冠军选手。

  自1995年起,Volvo汽车公司就开始赞助Volvo中国公开赛。今年,已有12年辉煌历史的Volvo中国公开赛再次回到赛事发祥地——首都北京。本届赛事奖金总额继续增长38%,达到180万美元的历史新高,这将进一步奠定Volvo中国公开赛在亚洲的主导地位,吸引更多的欧、亚巡回赛高手前来角逐冠军桂冠。

  Volvo汽车与高尔夫运动渊源已久,目前每年欧洲巡回赛及亚洲巡回赛的赛季末的终点站均由Volvo冠名赞助,分别是在西班牙举行的Volvo大师赛和泰国举行的Volvo亚洲大师赛。

  从1999年开始,Volvo汽车公司为了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普及,又主办了国内最著名的高尔夫球赛事之一的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迄今已由Volvo汽车公司成功举办了八届,成为了众多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选手喜爱并积极参与的一项重要赛事,并赢得了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手成长摇篮的美誉。

  2006年的Volvo精英杯已于3月24日开始,国内总决赛的时间定于8月25日。本届精英杯的第一阶段城市选拔赛共有24个城市参加,每个城市的优胜选手将参加第二阶段的全国总决赛,共同角逐参加2006年Volvo精英杯世界总决赛(Volvo Masters Amateur World Final)的资格。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