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销量目标14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8:31  新浪汽车

  来自东风悦达起亚最新的消息,东风悦达起亚第一季度销售量超过3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65%。同时,记者得到的数据显示,在这3万台销售业绩当中,17000台是赛拉图贡献的。东风悦达起亚第一季度的强劲表现,令其14万台的年度目标显得底气十足。

  产能受限 今年销售计划14万台

  在汽车产业“产能过剩”评论甚为猛烈的现状下,东风悦达起亚却由于现有产能的限制,只能调低生产计划,市场上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在最近一次对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的采访中,新一年的产销计划被作为访问重点之一,李炯根总经理表示,公司第二工厂还在建设之中,鉴于公司现第一工厂产能所限,今年的销量计划只能定为14万台,这已经达到现有产能的极限了。

  从第一季度来看,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情况十分乐观,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到65%。正在建设中的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将于明年12月份完工。届时,东风悦达起亚总产能将达到43万台,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市场上将再次大展拳脚。

  新消费税出台 东风悦达起亚及时应变

  李炯根总经理认为,中国汽车产业变化速度非常快,宏观政策也处于大力调整中,这对汽车厂商的要求更高,需要随时作出快速的反应。刚刚出台的新消费税,影响广泛,众多厂商对旗下产品价格进行了调整。李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将力求保障消费者利益,在现有的四款车型中,赛拉图、远舰千里马维持现有价格,而受新消费税影响较大的MPV嘉华3.5L将上涨5%。此次新政策将3.5L排量汽车消费税率从5%上涨至15%,也就是说此类车型的成本将上升近10%,对于厂家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负担。据记者了解,尽管东风悦达起亚同样承受着税率提高所带来的成本压力,但经过研究决定,绝不单方面地增加消费者的负担,通过企业内部消化的形式,为用户承担下一半的上升成本。

  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公司经过长期的准备,考虑到消费者对油耗经济性的需求,在4月6日推出了新款嘉华2.7L,这样一方面降低了消费税对这款产品的冲击,同时也减轻了消费者的负担,正可谓是应时之举。相信这款堪称“黄金排量”的新款嘉华,定能以其更豪华齐全的配置、高效节能的动力、时尚动感的外观、层层防护的五星级安全防护系统,成为追求事业、家庭、自我平衡发展的成功人士的新宠。其提出的“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突破性理念,能够真正体现多功能车的特性,定将在我国中高端MPV市场开辟了一个崭新的个性化时代,掀起新的市场风云

  李炯根总经理表示:未来几年,东风悦达起亚将逐步引进起亚汽车的最新车型,共同建立产品研发中心,致力于构筑全新的发展平台,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放大品牌效应,形成规模经济优势,为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创造更大的价值,带来更多的乐趣。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