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导航系统轻松导航 享受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6:44  新浪汽车
智能导航系统轻松导航享受生活

图为灵图宣传海报。

  新浪汽车讯 “最是一年春好处”,伴随着涌动的春潮,喜欢大自然的朋友们又开始了踏青出游的路程。近日,取得国家甲级测绘资质(含导航资质)的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近期又推出了最新版导航系统----灵图天行者5智能导航系统。该系统以更为详尽的地图数据以及智能的功能设置,诠释了灵图天行者“轻松导航,享受生活”的产品理念,使之成为出门旅游的朋友们必不可少的向导。

  灵图天行者5继承了天行者系列以人为本、简单易用的特色,操作界面让人耳目一新,全部使用精美的大图标,方便手指触摸操作。根据用户要求,除“回家”的快捷键外,又增加了“回单位”的快捷键,真正实现一键“上班”、一键“回家”,令人赏心悦目。横竖屏幕随时切换,方便用户按自己的意愿摆放导航设备。

  最实用的轨迹记录功能被发扬光大,增加了交互性。所记录的轨迹文件不但可以分享,还可用于导航,这在偏远山区人迹罕至的地方非常实用,可以弥补因为中国道路变化大给地图更新带来的麻烦。大家可以通过交换轨迹解决导航问题,更配有转换工具,可将其他格式的轨迹文件转为天行者格式。

  灵图天行者老用户强烈要求的回避路段功能也在此版本中得到实现,线路规划增加了“添加回避路段”功能,对交通拥堵路段、危险路段、禁行路段、多监控点路段等进行有效回避。超速提醒可自己对高速路、快速路、普通路分别设置超速提醒的公里数。而超数提醒功能,为用户安全行车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国道路情况复杂,灵图天行者5舍去之前精美的路口放大图片,改为真实的路况放大提示,避免了不规则路口的选择困扰。地图上的每一个设施点均带有灵图编码,将灵图编码输入后即可显示或作为目的地导航。可用于兴趣点交换、目的地引导、紧急救援等用途,非常方便。

  除以上诸多的新功能外,地图数据也做了大规模更新,337个城市的详细地图,80个重点城市地图大幅度更新,全国最新精细路网,部分省市路网达到镇镇通。

  灵图公司自二零零二年发布第一款自导航软件以来,专注于自导航产品软件开发领域,从天行者3.0版本直至近期推出的灵图天行者5.0,灵图公司在四年的时间里依托强大的技术开发实力和地图数据采集能力,执着追求,不断进取,使现有导航系统功能更为强大,地图数据更为详尽,操作更为简单方便人性化,以消费者的感受为向导,不断为市场提供更方便更好用的导航产品,真正做到“轻松导航,享受生活”。

  阳春季节,让我们带上家人,开着爱车,配上灵图天行者5智能导肮系统,踏上快乐之旅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