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明明白白选购GPS专题 > 正文

推荐三款市场GPS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6:09 南方都市报

  任我游C320

  卖点:最大的特点在于操作简便。它支持“手写输入,智能查询”功能。在安装上,它采用了吸附式安装方式,无需改装原车线路,可利用吸盘吸附在前挡风玻璃上。

  用户购机时不需交纳入网费,直到电子地图升级时,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交纳几百元
升级费用。在地图信息方面,它覆盖了195个主要大中城市。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它是采用最新版电子地图,记者输入了一些偏僻的村镇,发现它也可以查询得到。不仅用于车载,也可以在步行时使用。

  适用人群:单纯导航

  参考价格:7380元

  大三通803H

  卖点:基本防盗系统比较稳定,具有远程遥控开/锁门远程断油断电功能,电子报警功能便于实时操控。

  适用人群:单纯防盗

  参考价格:根据具体配置不同,从两三千到上万元不等

  卡仕达外挂式车载GPS导航娱乐系统

  卖点:只需要把产品与“卡仕达”触摸式DVD系统的GPS插接口相连接,修改一点触摸显示的软件,就可以使DVD身兼“双职”,而非触摸式DVD则直接可以连接AV端口,就可以变成车载导航仪,将DVD和GPS合二为一。

  适用人群:兼顾导航和娱乐

  参考价格:4000多元

  美国GARMMIN小犀牛110——Rino110

  卖点:具备手持GPS接收机的所有功能及普通对讲机的全部功能,可以进行一对一或者一对多的通话。采用“对等定位”技术,把车主当前的精确位置发送给其他使用者,同时也可以显示他们与持有者的距离和方位。

  适用人群:野外作业、紧急事件救援、团队旅游探险等活动。

  参考价格:3500元(带电子地图的为4300元)

本报记者 梁罗喆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