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宝贝大赛上周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1: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4月8日,羊城晚报“飞跃2006羊城汽车宝贝大赛”海选中脱颖而出的一百多名入围选手在三寓宾馆进行了面试阶段的角逐。据了解,参加选手大都是在校大学生,整体水平较高,部分选手更有多年的平面模特工作经历及舞台经验。经过激烈角逐,30名选手入围决赛。

  据介绍,入围决赛的选手将接受各种专业培训,决赛将于“五一”黄金周广州汽车嘉年华车展期间进行。车展的最后一天将举行汽车宝贝总决赛,胜出的选手将获得丰厚奖金奖品以及一年的签约机会。(李泽俊)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