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FO”引领别克汽车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1: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4月8日、9日,上海通用“2006别克汽车公园”在宏城广场如期举行,新颖活泼的形式吸引了众多车迷车友。记者在现场看到,三个主题各具特色的独立园区分别表现为沙滩碧海、路边咖啡馆和郊外风光,而三款凯越车型凯越HRV、凯越三厢和凯越旅行车的展厅,被别出心裁地设计成三个巨大的“UFO”,并配合健美操、情景剧表演与萨克斯演奏,车友们优游其中,一边享受视觉盛宴,一边体验靓车性能,感受最舒适的情景式购车体验。此外,君越等新车型展示、“别克关怀”、诚新二手车置换咨询、汽车运动展示等服务区域,也为车迷们提供了汽车文化与服务方面的丰富信息,而一系列精彩的现场趣味互动活动,更使现场热闹非常。

  别克富通人士表示,此次“2006别克汽车公园”的主题是“激情分享·品位生活”,来自于凯越品牌倡导的生活态度是全情投入、品味生活,这也是上海通用汽车希望借此活动传达给广大消费者的生活理念。

  据了解,今年的主题公园系列活动将历时七个多月,辐射22个城市,而广州是此次活动华南地区的第一站。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