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华佑菱利销量占全国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1: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东南菱利自上市以来,销量稳步上升。近日记者从东南华佑汽车了解到,自从该公司2月份重点推广菱利以来,销量突飞猛进,目前已占了东南菱利全国销量的近一成。一些菱利车主戏称光是“发财小巨人”这个称号就已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东南汽车副总经理张明麟表示,菱利是定位于微客与轻客之间的细分车型,在产品设计上以“大”为前提,目的除了让车动力好、乘坐舒适外,更重要的是能比其他竞争车型多装一点也多赚一点,真正成为车主打拼事业的帮手。据了解,菱利每次运输至少比传统微客多一立方米。

  另据了解,近日东南菱绅家族又添一新款手排豪华车型,这款车已在全国同步发售,售价仅为18.58万元,是国内中高档MPV中唯一拥有手动豪华版的车型。此外,在最近国内汽车杂志的一项调查中,东南菱帅在15款中级轿车维修配件大PK中获得首位。在这项针对29款车型常用配件的调查中,囊括了2005年最卖座的15款中级轿车,调查结果对消费者购车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李泽俊)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