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四月试驾会周末移师吉盛伟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1:57  金羊网-新快报

  重量级新车邀你试驾

  新快报讯4月15日、16日,本报新车试驾嘉年华活动将在番禺吉盛伟邦门前广场举行,多款重量级新车将为车友提供试乘试驾。本报上周发布消息后,车友们踊跃参加,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超过500名。

  据了解,试驾活动引起了众多车友组织的极大兴趣,番禺车迷网、祈福车友会等番禺大型车友会都通过各种方式召集车友,而广州视窗网更组织了多达150名车友参与。

  此次试驾车型除了囊括最近上市的各款新车,包括上海通用君越、凯越旅行车,雪佛兰乐风,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运动版福克斯,北京现代雅绅特,东风日产新蓝鸟,奇瑞A520,东风本田CR-V、思域,广州本田新雅阁、思迪,一汽马自达M3以及飞碟UFO外,还将有一汽丰田、东风标致等品牌主力车型亮相登场。试乘试驾活动将分成加速车道和操控车道两部分,使车友们能更充分地体验各品牌车型的加速性能和操控性能。现场更将有各家4S品牌店提供团购优惠及丰富的抽奖环节。(李泽俊)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