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O入替千里马年底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1:55  金羊网-新快报

  该车采用1.4L和1.6L发动机,三厢和两厢将同时推出

  新快报讯(记者 徐嘉丽何军)东风悦达起亚日前推出了06款嘉华,在原来3.5L基础上新增了2.7L,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炯根在上市会上透露,今年年底,将会推出全新的RIO,“这款新车是起亚全球新一代的战略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炯根在上市仪式上透露,起亚全新的RIO将于今年年底在盐城投产,用来抗衡刚刚上市的雅绅特,最迟明年年初就会上市。RIO是出口全球多个国家的世界小型战略车,去年RIO的销量达到5万辆左右。全新的RIO将会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进行改型。动力上,该车采用1.4L和1.6L发动机,三厢和两厢将同时推出。李炯根向记者强调说,“全新的RIO将是千里马的换代车型,我们考虑在RIO上市之后停产千里马。”

  这次推出的06款嘉华配备新型环保发动机,外观更时尚,最大看点是新增了2.7L。06款嘉华全系列共推出了6款新车型,即日起已通过全国东风悦达起亚4S店同步销售,广州广悦汽车在周六举行了06款嘉华的上市活动。

  

  图:东风悦达RIO能否延续千里马当年的奇迹?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