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欧雅明年3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1:55  金羊网-新快报

  首批80家经销商月内敲定上海大众启动双品牌战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在经过一年的低调调整后,上海大众今年再度恢复国内车市的王者之风,进入2006年,上海大众已经连续3个月坐稳国内车市月度销售冠军宝座。而记者还了解到,上海大众“大众”、“斯柯达”双品牌战略也已经加速启动,明年3月国产欧雅有望提前闯关,以上海大众一贯的沉稳作风,新品牌的加盟,无疑将进一步稳固上海大众在国内车市的王者地位。

  国产欧雅剑指中端

  尽管拥有GOL、桑塔纳、POLO、桑3000和帕萨特等规模庞大的产品矩阵,但上海大众在国内中档车市场却一直缺少有力的竞争车型,相信斯柯达欧雅的落户将有力填补这一市场空白,记者日前从市场获知最新消息,国产斯柯达欧雅有望在明年3月正式出关,进军国内中档车市,欧雅是斯柯达旗下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也是斯柯达在中国市场销量最大的车型,该车型定位在中档车市场,排量2.0升,目前进口车的售价大约在21万元左右,非常有竞争力。

  销售渠道本月敲定

  记者从市场了解到,上海大众已经开始国产斯柯达经销商的建设工作,本月初,第一次全国斯柯达经销商大会已经在上海举行。记者了解到,上海大众已经基本确定在本月20日敲定国产斯柯达的销售渠道,全国首批经销商为80家。

  记者从广州市场了解到,作为斯柯达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重镇,广东市场将有11家斯柯达经销商,而广州市场则有望有两家。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