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力量·风靡2006” 超级火爆 3天30万人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5:49  新浪汽车

  “中国力量·风靡2006”系列报道

  “中国国民最喜爱的自主品牌车”评选活动如火如荼

  短信投票平台今日开通:移动用户发送到81667400,联通用户发送至92687400

  本周一,由华西都市报、新浪汽车、四川在线等全国20余家实力媒体倾力打造的"中国国民最喜爱的自主品牌汽车"评选活动投票系统正式启动后,立即在全国各地的汽车消费者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短短3天就有超过30万人次参与了投票。

  火暴

  3天超过30万人次参与

  接受公众投票的消息刚刚发布,在短短2个小时内,就有74位热心读者打进本报热线电话,咨询和讨论有关评选投票的事宜,新浪汽车的在线人数比平时增长了16.1%,特别是四川在线,在线访问量从3万多激增至7万多。截至昨日7时,在不到三天的时间内,共有30多万人次参与投票,日投票量超过10万。同时,本报也收到了近百封信函投票,创下了同类评选活动的新纪录。

  惊喜

  评选活动惊动全国网民

  本次自主品牌汽车评选活动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以及网民的高度关注和激情参与,很多读者和网民的留言让人感动不已。自贡的一位老人打电话对记者说,去年买了海尚303,开了一年后,打心眼里感到满意,他认为国产的不比进口差。成都本地一位张姓读者来信说,本来这个月买车,现在要等评选结果出来后再定买什么车。北京的一网友发言称,热爱自主品牌汽车,就是热爱我们的民族。

  选情

  参评车型得票差距较大

  为了方便公众了解自己喜爱的自主品牌汽车在次此评选活动中的得票情况,从下周一开始,本报将定期公布各自主品牌汽车的得票数。从目前情况来看,奇瑞QQ瑞虎中华骏捷、长城哈弗等近10种车型得票均过万,最高的票数接近3万张。不过,有些车型的得票较少,仅有几百张。

  方便

  公众可发短信参与评选

  应全国各地的汽车厂商以及消费者的强烈要求,同时也为了方便公众参与此次自主品牌汽车评选活动,让大家都有表达自己意见的机会和平台,从今日起,本报特别开通“中国国民最喜爱的自主品牌汽车”短信投票平台。读者可以编辑"车型编号+奖项编号",移动用户发送到81667400,联通用户发送至92687400。投票成功的用户号码将有机会赢取本次活动的各项大奖。

  见习记者 郑明 记者 段旭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