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车进北京中关村 玩转“硅谷”迷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5:14  车报周刊

  中关村,中国的“硅谷”,是绝大多数北京人购买电脑及数码设备的第一选择。正因为它名声在外,所以这里车多人多,行车难停车也难。而在电子城最集中的核心地带,因为铺了不少新路,并设置了很多单行线,以致很多不经常在这一片混的人在这里犯晕,像是在走迷宫。

  这期,AUV小组带您到这个大迷宫里逛一逛,让您明白如何自由的行驶在迷宫里。顺便搜搜这里对外开放的停车场,让您没有后顾之忧,能轻松的购物、办事,来一趟轻松之旅。

  1.道路两旁允许临时停车,但是人一定不能离开车,否则十有八九会被贴条。不过这里平时停的都是等着拉活的小面包车,如果您买了大件又没有车拉,可以来这里看看。

  2.此路段车多人多,交通比较混乱,请小心驾驶。如果不是要去海龙的地下停车场停车,建议您还是别往这里钻了。

  3.海淀图书城南口,也是交通乱点,人流车流混杂,一定要注意安全。

  4.海淀法院东侧,路窄车多,来法院的车多会停在此处的停车场。工作日经常会出现两个方向的车流相互茬上,造成堵车。

  5.由此路向北到头右转后,向东行驶不远有主路入口,可上北四环主路。这是一条上北四环比较方便快捷的路。

  6.海龙周边地面停车场只剩下这里了,不建议把车停在此处。停车环境太差,2.5元/半小时的费用也不便宜,还不如停海龙地下呢。

  7.科贸电子城停车场入口处紧邻中关村大街,同时这个口也是中关村路口的右转专用车道出口。两路车流混合在一起,再加上辅路的自行车,混乱情况可想而知。请司机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驾驶。

  8.由善缘街南向北到此路口后只能左右转,7:00-20:00是禁止机动车直行向北去往北四环辅路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