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汽车嘉年华8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1: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许方华

  2006年第四届广州汽车嘉年华将于“五一”黄金周盛大上演。与前三届相比,本届汽车嘉年华以“创新”为核心,在展出面积、内容策划等方面都有很大突破,发掘出更多新意,提供更完美的展销服务,目的就是要向观众和大众消费者奉献上前所未有的精彩游乐,将嘉年华打造成集汽车展销和互动娱乐为一体的大舞台。

  会场总面积达500万平方米

  本届汽车嘉年华,除了把广州新体育馆A、B、C三大展馆包下作为整车、汽车用品展销之外,还充分利用了馆外露天场地,进行各项娱乐表演及竞赛活动。整个体育馆里里外外绝无冷场,观众进馆可以享受如在4S专卖店一样的赏车购车环境,出馆又能观看、参与主办方设立的游乐活动。另外,与体育馆相毗邻的旧白云机场也是嘉年华的副会场,因此,会场的总面积达500万平方米,可以说本届汽车嘉年华创下国内同类汽车展销会面积之最。

  

  精彩活动项目超40个

  为了让广大观众充分融入这个集汽车展销、汽车文化、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盛会,本届汽车嘉年华加入大量互动项目,包括汽车宝贝大赛、机场试乘试驾、青少年遥控车竞技大赛、广东车王争霸赛、“我喜我秀”动漫活动、二手车淘宝游等。新增项目都相当有创意,彻底贯彻“开心、互动、消费”的主题,整个黄金周,你都可以在嘉年华现场买车、试车、赏车,尽情游玩。

  客流销量预计超过上届

  众多厂家和经销商都把广州汽车嘉年华当作一次宣传品牌形象、促进车型销售的良机,参加过前3届汽车嘉年华的参展商,均认为汽车嘉年华影响大,卖车效果好,起到了卖新车与树品牌的双重效果。据统计,上届广州汽车嘉年华日均观众达8万人,整个活动卖车数突破2000辆,人气和销售量均创出新高。由于本届汽车嘉年华增添了多个极有吸引力的项目,组委会有关人士认为,今年汽车嘉年华的总人流量可能比上届翻一番。销售方面,由于5月正值车市旺季,加上各大车商纷纷推出现场大优惠活动,预计本届嘉年华将有不俗成交量。

  第四届汽车嘉年华8大亮点

  亮点1:模型车赛 初露锋芒

  亮点2:汽车宝贝亮丽夺目

  亮点3:音响大赛 天籁时刻

  亮点4:二手车淘宝机会多

  亮点5:摄影大赛闪动时刻

  亮点6:新车名车荟萃一堂

  亮点7:飞机跑道 极速试驾

  亮点8:车王争霸赛激情登场

  本版配图为往届广州汽车嘉年华精彩回放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