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重庆现历史最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08:27  重庆晨报

  “消费税涨了?那POLO呢?”“POLO有没有涨价呢?”就消费税公布的当天,百事达华众就接到了不下10个电话。让他们的销售顾问应接不暇。

  对此,百事达华众郑重表示,POLO价格不但不会涨,百事达华众还将推出再次优惠措施,这意味着,重庆范围内POLO自动挡将首现历史最低价格。

  就其1.4L排量而言,消费税本来就在此前,由5%下调至3%。同时,在现有执行的基础上,百事达华众还推出了另一项利好政策,凡在百事达华众购买POLO的消费者,都将获得价格的再次优惠,降低50%消费税将,并直接体现在车款中。这意味着只需要3.39万元,POLO就可以顺利开回家了。另外,华众还推出“您买车,我养车”答谢客户活动,具体是减购置税或送桥票或送油票等。记者 刘丽娜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