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克莱斯勒金融业务扩展至广州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4: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从4月7日开始,戴姆勒-克莱斯勒将让广州和深圳的消费者更加轻松地购买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或Jeep汽车。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将在广州和深圳为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其轿车和商用车金融业务。

  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廷林(Till Becker)博士说:“戴姆勒-克莱斯勒希望让中国各地的消费者能够尽可能便利地购买我们在中国市场提供的品种丰富的轿车和商用车。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为轿车消费者和商用车业主提供有竞争力的的费率和保险服务。”

  去年秋天,戴姆勒-克莱斯勒成为了中国第一家为轿车和商用车提供消费者和经销商融资的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克莱斯勒首先在北京和上海开展业务,然后逐渐扩展到遍及中国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和载重车零售网络,以及其销售克莱斯勒、Jeep和三菱汽车的联合品牌经销商网络。

  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白沃福(WolfBay)博士说:“对于许多人来说,拥有自己的轿车如同梦想成真。北京和上海的消费者已经享受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为汽车融资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我们也希望为广州和深圳的消费者提供这样的解决方案。”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北京,目前拥有大约50名员工,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批发和零售融资业务以及保险产品。为了在广州和深圳提供金融服务,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将与当地的梅赛德斯-奔驰和联合品牌经销商零售网络密切合作,让经销商为开始提供金融

  服务做好准备。

  戴姆勒-克莱斯勒计划在中国投资15亿欧元,用于现有和未来的项目,其中包括生产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和轻型商用汽车,迁移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以及生产中型和重型载重车。最近,克莱斯勒集团也宣布了在北京生产克莱斯勒300C的意向以及在福州(大陆)和杨梅(台湾)授权生产厢式旅行车的计划。另外,戴姆勒-克莱斯勒向中国出口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Jeep品牌的轿车和商用车。

  关于戴姆勒-克莱斯勒金融服务集团

  戴姆勒-克莱斯勒金融服务提供量身定制的租赁和融资解决方案,从而促进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旗下品牌的全球汽车销售,在金融服务行业中已经成为领先的竞争者。戴姆勒-克莱斯勒金融服务提供全方位的产品系列,包括融资、租赁、保险和车队管理服务,目前的业务量为1177亿欧元。

  戴姆勒-克莱斯勒金融服务的融资和租赁业务涉及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的全球汽车销量的三分之一。与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旗下品牌密切合作,戴姆勒-克莱斯勒金融服务增强了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旗下品牌的客户忠诚度,并为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创造了新的收益潜力。戴姆勒-克莱斯勒金融服务是全球第三大制造商专属金融服务提供商,享有极为有利的战略地位。戴姆勒-克莱斯勒金融服务的总部位于德国柏林,业务遍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最为国际化的制造商专属金融服务提供商,在世界各地拥有11000多名的员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