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上涨且看东风雪铁龙怎样应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3: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驾车到加油站加油,听到不少车友都在说:“唉!最近油价又涨了!现在要养车不容易啊!”当时笔者就在想:前段时间不少车都在减价中,现在油价涨了,这车的价格会不会也跟着涨啊?随后笔者驾车经过雪铁龙在北京的某一经销处,看到上面挂着条幅:油价上涨,我们补贴。随后经过笔者了解,发现雪铁龙的汽车车价并没有随着油价的上涨而涨,而是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来解决油价上涨带给广大车友的难题。

  笔者透过负责人了解到,从四月一号起,一直到四月三十号,也就是整个四月份,东风雪铁龙在北京的各4S店联合推出了“油价上涨,我们补贴”活动,也就是凡购买雪铁龙富康16V或爱丽舍16V系列任一款车型,即可享受价值2000元的加油卡,而总部的优惠让利8000元活动仍在进行当中,也就是说,买雪铁龙这两款车可省10000元。笔者对这2000元的加油卡挺感兴趣,便深入了解这2000元加油卡究竟值多少油。负责人解释说这2000元油卡相当于428升左右的93号汽油。经他这么一解释,笔者就明白了。随后,笔者就跟这位负责人聊起了雪铁龙的富康和爱丽舍这两款车型。怎么说笔者也正在酝酿着这购车行动,正瞅准时机出手呢!应该多多了解这样的信息!笔者说到:“雪铁龙作为咱们中国 ‘老三样’的其中之一,也挺久的了!舒适和安全也是雪铁龙最为有名的,这个大家都知道。可是目前这富康16V和爱丽舍16V系列与以往相比有什么改进吗?你也知道,现在买车不仅要讲究舒适、安全,还讲究其耗油量、精致、时尚,尤其这耗油量,现在的油价可不叫一般的贵啊!”负责人面对笔者这样的问题,满怀信心地说:“像您这样的问题我碰到不少。这个您完全可以放心,雪铁龙是名字老技术不老款式也不老。就说富康1.6L 16V,采用新一代TU5JP4(1.6L16V)高能发动机,提高了整车的动力性,最大功率由65千瓦提高到78千瓦,最大扭矩由135牛顿米提高到142牛顿米,同时降低了油耗和车内外噪声,减少了废气排放,可轻松满足欧洲Ⅲ号排放标准,现在不是都流行说欧Ⅲ吗?您看,不落后吧!”笔者笑了笑说道:“那它的安全性呢?有没有增加?”“有,新款的富康在后排增加中间两点式安全带,提高了后排中间乘客的安全性,这项新增的安全措施满足了国家的强制法规要求——2005年8月1日起新生产车所有座位都有安全带。还有爱丽舍,现代、优雅、精致简直就是这款车的代名词!现在我们4S店联合推出的‘油价上涨,我们补贴’也是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明白现在养车不容易啊!想养一款舒适安全又时尚精致的车就更不容易了。”

  不过话也说回来,养车真的很不容易,相信广大车友对这个都深有体会。笔者和广大想买车的朋友一样,购车行动已经酝酿很久,正瞅着好时机出手。现在雪铁龙的优惠活动:总部让利8000元,北京各4S店对凡购富康16V和爱丽舍16V系列车型的客户都赠予价值2000元的油卡,这么好的时机,现在不出手进行购车把宝贝买回来更待何时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