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雅阁3月销售14516辆成中高档车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7: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出炉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汽协)对各汽车产商的月度销量数据显示,3月份国内中高档汽车销量第一为广州本田06款雅阁(14516辆),第二名为上海大众领驭(11893辆),合计第一季度中高档汽车销量冠军仍为06款雅阁。

  同为新近改款的06款雅阁和领驭,在近几个月一直垄断同级市场的销量冠亚军。领驭在去年12月份结束雅阁长达19个月的销量冠军神话,06款雅阁也毫不示弱,在1月份夺回冠军头衔,此后双方月度销量数据胶着上升。不过,后劲十足的06款雅阁终于在3月份打了一个漂亮的回击战,以高不可攀的14516辆销售成绩将领驭拉开2000多辆的差距,并再次傲视同侪。月度销量新高也刷新了中高档汽车市场又一新记录,同时也让06款雅阁再次扮演市场的领军角色,更在另一个重要对手丰田凯美瑞即将上市前占据了有利的地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