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车辆通行费及车型分类新标准今日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5:11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镜) 今日凌晨零时起,我省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及车型分类新标准将正式执行。新标准执行后,大型货车收费价格将大幅度降低;小型车收费水平在原有基础上则约有两成幅度的提高。据了解,调整后小型车等一、二类车在高速公路的通行收费价格将提高16.7%,一级公路将上涨25%,二级公路将上涨20%。调整后降幅最大的五类车在高速公路、一级公路、二级公路上的收费价格分别降低27.1%、21.9%和25%。

  此次调整将对四川物流业带来利好。载重2吨的小货车、3—5吨的货车、5—10吨的货车,都将在调整后比原来降低一个档次,通行费都将降低。此外,现在的五类车划分中,15吨以上的大货车通行费用下降幅度最大。业内人士称,由于越大的货车通行费下降幅度越大,因此多轴的大型货车、集装箱货车将会受到货车司机青睐。成都市场上该类货车的经销商、生产商将直接受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