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7将于6月在中国上市 搭载4.2L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4:00  新京报
奥迪Q7将于6月在中国上市搭载4.2L发动机

Q7是奥迪在中国推出的首款SUV,自然引人注目。

  本报讯(记者涂冬梅) 上周,记者从奥迪北京不同的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奥迪的首款豪华SUV奥迪Q7将于6月引入国内销售,最先上市销售的将是搭载4.2LV8 FSI发动机的款式。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有关发言人对此未置可否。

  记者从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首先上市的Q7有一种型号,经过1个月后的一小段时间,Q7有望再推出不同配置的两至三种型号。但发动机保持不变。据了解,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奥迪Q7最早亮相于200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3个月后奥迪Q7就出现在了广州车展上。

  从公开资料看,奥迪Q7配有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Q7系列全部车型配备的都是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记者从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第一批销售的Q7有可能是五座也有可能是七座。

  至于在国内销售的Q7是否会搭载3.0L柴油发动机至今仍没有确切消息。

  据了解,第一批上市销售的Q7不足300台,全国有40家授权经销商销售这批Q7.这些经销商此前都有过销售奥迪A8的经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