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走遍中国”长沙站招选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3: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1日, “TEANA天籁·走遍中国”招选活动长沙站圆满结束,两名胜出选手将跟随CCTV《走遍中国》摄制组展开为期一周的拍摄工作,并获得由东风日产提供的价值千元的礼品。

  记者了解到,本次长沙站招选活动选在东风日产星城专营店和兰天专营店进行,活动内容包括主题演讲和才艺表演等环节。选手们在现场畅谈对人生的感悟及与“天籁”的真情故事,让大家领略了奇特的人文地域风情,也激发了爱车一族驱车享受山水人文的欲望。

  参选车主李洋表示,非常有幸能参与这次活动,与天籁结缘,欣赏天籁的非凡典雅的气质,天籁极具现代感的车身、个性化的配置,车内高雅舒适的空间令他满意,另一位订车客户也表示:看到现场客户的积极与热情,就知道自己没有选错车,非常信赖天籁的品质。

  据专营店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主要旨在让更多的朋友参与到中国人文地理的探访中来,解析中国文化,为喜爱汽车,喜爱人文地理文化的朋友们提供一次不同凡响的全新体验。

  长沙星城专营店陈湘夫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长沙站的活动不仅提高了长沙星城和兰天两家专营店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车主的满意度,更直接增加了客户来店,提升了销量。“

  据介绍,“TEANA天籁·走遍中国”活动历时1年,以市为单位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选拔,共有20站比赛点,每站的优胜者将以东风日产特邀嘉宾的身份参与CCTV《走遍中国》节目拍摄活动。4月份举行的赛点包括长沙站和福州站,5月到活动结束,华南、华西、中南、华东、华北、东北6个赛区的17个城市将陆续开展选拔工作。(文/小婷)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