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年10万km发动机质保 东方之子ACTECO推公务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1:47  四川在线
5年10万km发动机质保东方之子ACTECO推公务版

新东方之子公务版

  四川在线消息 公务车与商务车或家用车的区别往往只体现在配置上,而汽车厂商也将更多的重点放在强调对家用车的服务上。日前,奇瑞汽车表示将从4月起在四川地区限量推出搭载全新ACTECO发动机的新东方之子公务版,并首次根据公务用车的特点,针对公务车型推出5年10万公里发动机质保、20次免费保养、赠送服务钻石卡,享受东方之子VIP维修专用通道等专项增值服务。

  西物奇瑞刘总对记者表示,新东方之子代表政府工作用车的一种全新方向,价格经济,配置齐全,低油耗高性能,外观大气威严。而针对公务车推出专项服务,是公司为打造核心服务理念“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车主,提供不同的服务,体现不同的价值内涵”推行的具体措施。

  据了解,“2.4L动力,2.0L排量,1.6L油耗”是表现搭载全新ACTECO2.0L发动机新东方之子低油耗高性能的最恰当总结。动力上,新东方之子具备了同等级发动机最为强大的扭距,达到180NM,提速快,后劲足。通过用户的广泛实践,全新ACTECO2.0L发动机让新东方之子的油耗只相当于1.6L家轿的说法得到最有效的体现。从我国政府强调“建设节约型社会”“共建合谐社会”以来,各级政府机关在公务用车方面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中央国家机关采购中心将奇瑞东方之子列为采购目标,正是由于新东方之子所代表的“节约型社会,简约化办公”的公务用车新形象——更为强大的效率,更为节约的油耗。(四川在线 记者 张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