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汽车2006年度供应商大会在盐城隆重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0: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8日上午,中大汽车2006年度供应商大会在盐城国宾馆正式召开。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家配套供应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盐城中威客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广才主持。中大集团总裁、中大汽车董事长徐连宽出席会议并发表了《携手发展 共赢未来》的主题讲话。

  徐连宽总裁就做大做强中大汽车作了四个方面的阐述:(一)持续整合优势资源,加快组建中大汽车产业集团;(二)以效益为中心,深入推行内部市场化运营机制;(三)全力推进国际化进程,打造世界客车市场的“中国心灵”;(四)强化自主技术创新,提升中大汽车核心竞争力。最后,他提出与会全体同仁携起手来,精诚合作,为了我们共同的事业而努力。

  会上,中威客车副总经理徐中山做了“增进交流 面向未来”的发言,就配套件工作一年来的合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玉柴机器、福耀玻璃、佳通轮胎三家供应商代表分别作了精彩发言,对中大汽车在2005年所取得的成绩作了高度评价,并对中大汽车未来的发展送上了衷心祝福。

  为了感谢配套供应企业在2005年对中大汽车的关注和支持,以及今后能够更好的合作,中大汽车分别评出了2005年度最佳供应商和优秀供应商,并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同时,在本次大会上还举行了中大汽车与玉柴机器战略合作协议书签字仪式,双方在协议中确定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技术、产品、服务等领域实现全面深入的合作。

  本次供应商大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了中大汽车供应商联盟的建设和完善,更加有力地提高了中大汽车的核心竞争力,为中大汽车顺利实现06年大发展的目标奠定了的基础,并将推进中大汽车十一五战略规划更快更好的发展。会议期间,供应商代表还一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大汽车生产基地。(仲达)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