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形象代言人全国选拔赛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0: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中旬,北京现代专为年轻时尚伴侣量身打造的小排量准中级轿车雅绅特“幸福启程”了。雅绅特目标群体定位为25-30岁左右的年轻家庭用户,追求幸福、和谐是他们最大的愿望,买车、享受生活,带给家人更多的便利、关怀和快乐是他们永远的心愿。为了鼓励更多的人追求幸福和美好,在这个美丽的春天,北京现代启动了名为“雅绅特天生一对”的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择“年轻、时尚、驾驭雅绅特奔向幸福的最佳伴侣”,让雅绅特“节约型小康社会的家轿先锋”形象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能够体验到雅绅特精彩演绎的“平民主义”所带给广大时尚青年的幸福感觉。

  日前,该活动的海选报名阶段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凡是年龄在23—28岁之间,并喜爱汽车的年轻时尚男女,即可登录活动主页www.yashente.com.cn直接报名参与。初选阶段,选手完全通过网络来展示自己的风采,并通过建立自己的博客与票选人进行直接交流,分享幸福的感觉,争取最大的支持。最后将有10对选手入围“雅绅特天生一对”的角逐,到北京来参加总决赛,通过才艺表演、现场问答以及真情幸福告白等环节来充分展现自己对幸福的执着追求。获胜者不仅有机会成为雅绅特的形象代言人,参与雅绅特的广告宣传,还会获得国内、国外旅游的机会等等。

  票选人可以通过网络对您心目中的“天生一对”给予支持,为了增加趣味性,不仅票选过程妙趣横生,投票人还可以跟选手直接通过博客进行交流。同时评选过程中,选手也可以邀请自己的亲友团投票支持自己,网站会实时公布人气最旺的选手,及“天生一对”配对推荐排行榜。北京现代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丰厚奖品作为奖励,其中头等奖正是刚刚上市的雅绅特汽车一辆。

  网上投票截止日期为5月8日。最终产生的10对选手将在5月中旬到北京参加总决赛,根据选手获得的网上投票以及现场表现选出两对优胜者,正式签约成为“天生一对”——雅绅特2006年形象代言人。

  雅绅特是一款为目前“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性能方面进行诸多创新的经济型家用轿车,其理想的定价又为年轻、有朝气、有梦想的年轻一族增添了选择雅绅特的可能。让我们呼朋引伴,众里寻他(她),找到传说中的“天生一对”,赢取连环大奖,一起分享激情和快乐。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