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4月的T台留给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0:24  新京报

  纽约国际汽车展12日开幕,43家汽车厂商首次展示数百款最新车型

  进入4月,纽约的T台依然喧嚣。不过,这次的主角不是长腿名模、霓裳袂影,而是马达轰鸣、钢筋铁骨的汽车。

  4月12日至23日,一年一度的纽约国际车展又将与我们见面。诞生于1900年的纽约国际汽车展是北美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今年已迈入第106年。虽然未被列入公认的五大国际车展,但无论是规模还是历史均可与北美底特律车展媲美。展场占地81.5万平方英尺,每年都吸引超过100万人次参观。

  此次纽约车展也将成为新车争奇斗艳的天堂,43家国际知名汽车厂商齐聚一堂,数百种最新车型都选择在此次车展上首次亮相,无论是概念车、轿车还是跑车,它们都展示了当今汽车工业最热门与前卫的理念。

  

  全球首演

  雷克萨斯LS460混合动力版

  作为畅销美国市场的豪华轿车品牌,雷克萨斯一直以高性能的产品著称,在前不久日内瓦车展推出的LS车系的第四代旗舰LS460更证明了这一说法。

  此次纽约车展,LS460的2007款混合动力Hybrid版将进行全球首演。有传言说,这款混合动力车可能被命名为LS600h.作为LS460的2007升级版,Hybrid版将结合丰田的HybridSynergyDrive混合驱动系统和一台全新开发的4.6升V8引擎。最大马力380匹,结合8速自动变速箱,让0-60英里加速仅需5.5秒。

  2007款雷克萨斯LS460有望在2006年秋季推出,而混合动力Hybrid版推出时间会晚几个月。

  

  美国气派

  克莱斯勒300C长轴版

  克莱斯勒旗舰车款300C将推出长轴版,届时全球车迷将可于车展目睹较现款足足增长6英寸的气派美式大车。后座腿部空间和车内空间将同步增长。

  长轴版将搭载克莱斯勒集团闻名的5.7升V8HEMI高性能引擎,拥有340匹马力与MDS多段式可变排气量系统。

  此外,长轴版将提供众多豪华选配项目,包含后座书写桌等等。

  

  一门三杰

  土星Aura市售版

  作为通用旗下最年轻的品牌,土星此次带来了三款全新车型:崭新的中型房车SATURN Aura、休闲车款Outlook,以及一辆名为SkyRedLine的双座敞篷跑车。

  其中,Aura是一辆充满运动气息的房车,用新一代设计将土星品牌和充满驾驶乐趣的轿跑车形象结合。Aura在本届车展中将发表量产市售版本,最快于今夏在北美上市销售。

  

  演绎前卫

  本田AcuraMDX第二代概念版

  在纽约车展上,本田将首发旗下豪华运动休旅车Acura(阿库拉)MDX第二代车型的概念版本。

  全新的2007MDX将演绎出Acura品牌的前卫形象,新的造型和开发概念将赋予车迷前所未有的感受和视觉张力,新科技与技术成分预料可为同级市场带来冲击,它的设计和内饰将成为2007AcuraMDX发展的基础。

  

  尺寸加长

  铃木新款XL7

  铃木在此次车展上将带来全面改进后的“XL7”。新款XL7是一款中型SUV(多功能运动车),也是铃木最长的一款SUV.XL7在外观上焕然一新,车身尺寸变为长4995×宽1835×高1750mm,轴距为2857mm,比GrandVitara以及即将停产的XL7还要大。动力方面,配备3.6L排量V型6缸发动机。据悉,新款XL7将于第4季度在美国上市。

  

  运动精髓

  马自达新型CX-9

  马自达将展出新型7座多功能SUV“MazdaCX-9”。

  CX-9是一款突破美国市场上常见传统箱式SUV局限的新型多功能7座SUV,承袭了马自达品牌独有的“运动车灵魂”的设计风格,采用最新开发的MZI 3.5LV6发动机和电子控制6速自动变速箱。

  这是马自达专门针对北美市场设计开发的第二款车型,预定于2007年初投放北美市场。

  本版编译/本报记者 尹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