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为强者 志当典范 Sagitar速腾轿车正式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19: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生为强者”的一汽-大众德系高性能轿车速腾终于在广大消费者的期待声中隆重登场,业内人士认为:速腾对于一汽-大众而言具有重要的使命和战略意义。

  速腾是德国大众汽车最新开发的一款德系高性能轿车,在国际汽车市场上是一款新车型,代表着德国大众造车理念的一次全新的飞跃。速腾的引进投产开辟了国内中级高端轿车的全新细分市场。速腾的目标消费群体主要是社会时尚精英人士,是为这些“强者”们所打造的一款动感时尚的个性座驾。

  一汽-大众副总经理苏伟铭在介绍速腾时说:“德系高性能轿车”并不是一个新的类别,而是随着汽车消费日益成熟,逐步发展壮大的细分市场,被全世界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推崇。“德系高性能轿车”的核心是“德国基因”,以德国造车理念“造车如同造艺术品”为源点,通过创新的设计、领先的科技、精湛的工艺和严谨制造与品控,完美打造而成。“德系高性能轿车”主要有三大特征,即超凡的动力与操控性、卓越的安全性以及内在沉稳和外形时尚的设计风格,新品速腾不但拥有了这三大特征,还将它们重新演绎,展示出真正的强者非同寻常的品味和个性,被誉为德系高性能轿车的典范之作。

  作为目前德国大众全球最先进的生产平台PQ35的又一款力作,速腾的投产上市将使一汽-大众66万的产能得以进一步释放,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制造厂商之一。而作为一汽-大众新产品战略的开山之作,速腾将与宝来高尔夫、捷达开迪以及未来的其他强力车型一起,构建一个覆盖目前国内多个层级市场的完善产品系列,并逐步进入中高级轿车的发展领域,满足国内消费者日益细分的市场需求,力争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抢得又一个制高点。

  在不久前,一汽-大众宣布了2006年全新的营销变革。此次营销变革不但包括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内部组织架构的调整,新的管理模式(SBU)的推出,产品价格体系的调整,还包括另外一个重要的部分,即新产品战略,而速腾的上市正是一汽-大众营销变革和新产品战略的一个起点。

  透过速腾,我们发现一汽-大众“汽车价值的典范”的企业理念被注入了新的内涵,即奥运精神——“更高、更快、更强”理念在一汽-大众的深入贯彻和灵活应用。

  更高,就是一汽-大众将用更高的标准来向市场提供“更高性能,更高质量,更高科技”的汽车产品,二厂的建立是“更高”的第一步。一汽-大众在生产制造的过程中执行更高的标准,不断完善产能机制,保证每一辆出厂的汽车质量在行业中永远处于标杆地位。不仅如此,在车辆的引进和开发的过程中,一汽-大众也将坚持向市场提供“更高性能,更高质量,更高科技”的轿车产品,引领并驱动轿车市场的整体级别提升,满足消费者不断上升变化的用车需求。

  更快,就是面对需求迅速变化的市场,加快自身的应变能力,始终以最快的速度满足市场的需求。在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过去靠单一车型打遍天下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市场需求已经从产品导向转变为消费者为导向。在这样的市场状态下,需要我们在体制和机制上以更灵活的方式适应市场的要求。一汽-大众还将加快新品推出的速度,速腾就是这一全新计划的崭新起点。

  更强,就是在整体的市场运作中,以更强势的劲头整合出击。众所周知,一汽-大众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先行者之一,也一直是行业的风向标。在今后,一汽-大众将继续巩固这种风向标的地位,并始终代表中国汽车工业最先进的汽车理念,代表中国最先进的汽车技术,代表中国最高的质量标准,也始终代表中国最强势的汽车品牌。

  速腾的上市,一汽-大众向整个行业显示了对未来发展的决心,以及对未来获得再次成功的信心,并再次展示其“强者”风范。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