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省汽车工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4: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4月7日,辽宁省汽车工业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辽宁大厦召开,副省长刘国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蒋雷,以及省直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省内汽车工业的重点企业华晨汽车集团、曙光汽车集团以及有关院校、社团组织等60余家首批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汽车工业是辽宁装备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省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2005年全省汽车工业产销双双突破15万辆,实现销售收入417.3亿元,占全省装备制造业的16%,按照“十一五”规划,辽宁汽车工业年均增长速度要达到35%以上,占全省装备制造业的比重要达到20%以上。辽宁省汽车工业协会的成立,是全省汽车工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必将增强全省汽车工业的凝聚力和竞争力,促进辽宁汽车工业不断发展、壮大。

  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为理事长,确定了辽宁省汽车工业协会的工作框架及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任务。

  会上,刘国强副省长和蒋雷副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对辽宁汽车工业协会的发展寄予厚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