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在率先巴西推出运动型MPV Spacefox(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5:30  新浪汽车
大众在率先巴西推出运动型MPVSpacefox(组图)

大众运动型MPV Spacefox

  

大众运动型MPV Spacefox

   新浪汽车讯 大众汽车近日率先在巴西市场上推出了一款运动型MPV Spacefox,这是大众汽车在巴西广泛听取客户意见,进行了深度的调查之后得出的结论是目前市场上需要一款实用性强,动力好,运动感十足,有足够的内部空间的小车。于是Spacefox应运而生,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将有两种发动机供选择,一款是1.6升直列4缸8气门 最大功率74kw的汽油发动机,一款是以乙醇为燃料的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0-100KM/H提速汽油发动机为11.1秒,乙醇燃料发动机为10.8秒,燃料消耗是每升汽油可行驶9.2公里,每升乙醇可行驶14公里。整车尺寸4180/1660/1576mm,轴距2464mm。后备厢空间日常430升,最大可达527升。

大众运动型MPV Spacefox

大众运动型MPV Spacefox

  Spacefox 稍后将会在大众汽车的阿根廷工厂生产并投放市场。目前中国市场这一类车也是空白,不知道上海大众是否有可能继高尔后再从巴西大众引进这款多功能的时尚小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