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也喜欢乘车兜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4:34  金羊网-新快报

  颇通人性的马和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但是美国一匹白马显然真将自己当成了“人”,它不但爱坐汽车、爱接听电话,甚至还喜欢睡大床!

  这匹名叫“派切斯”的白马和主人汤普森兄弟俩生活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汤普森兄弟相信,世界上也许没有任何其他马匹能像“派切斯”一样特殊—————因为“派切斯”失去了大多数“马的本性”,喜欢像人类一样生活!“派切斯”喜欢自己用嘴巴打开冰箱取啤酒喝,还喜欢吃干酪三明治。它不喜欢长时间奔跑,而是喜欢和汤普森兄弟一起乘着汽车兜风。为了能让白马和自己一起坐车旅行,汤普森兄弟在他们的敞篷车上修建一个特殊的“马座”,以供“派切斯”乘坐。更令人惊奇的是,每当家中的电话铃声响起时,“派切斯”都会用嘴巴叼起电话筒“接听”。

  在经过忙碌的一天后,它并不想到马厩中休息,而喜欢躺到主人家的床上,拉上被子睡一个舒服的好觉。

  

  图:“派切斯”喜欢自己用嘴巴打开冰箱取啤酒喝。

  

  图:“派切斯”坐在“马座”上。

  

  图:像人一样睡。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