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联合东风日产华溢 把高尔夫课堂搬进高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4: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3月30日、31日,借第三届广州国际高尔夫展览会之机,本报车友俱乐部与东风日产华溢在锦汉展览中心海珠厅共同举办了“走进高尔夫课堂”活动,为车主提供高尔夫球入门培训。

  活动吸引了本报车友和华溢车主上百人到场听课,来自名士轩高尔夫俱乐部和汇景高尔夫俱乐部的国外教练从最基础的课程讲起,循序渐进地向与会者介绍了打高尔夫的技巧。参加活动的车主纷纷表示,从课堂中了解到不少之前没有发现的错误动作,对以后提高高尔夫球水平大有帮助。

  华溢店副总岳超表示,东风日产华溢一向重视车主文化的培养,平时举办的活动也非常丰富,如定期的车主自驾游、天籁车主“走遍中国”之行等,受到了车主们的极大欢迎。此次高尔夫课堂也是拓展车主文化的一次新尝试。

  两天活动期间,本报改版扩版推介会也在高博会展厅举行,各汽车品牌广州4S店的近百位负责人到场参加。本报广告公司总经理谢敏在会上介绍了此次改扩版的具体情况,汽车平台负责人龙原向经销商展示了本报汽车平台的全新面貌。

  

  图:高尔夫球培训课堂由国外著名教练讲解示范。

  

  图:东风日产车主被改扩版后的本报所吸引。

  

  图:车主们在高博会展厅内参观体验。

  

  图:汽车平台负责人龙原向媒体发布平台相关发展情况。

  (金陵/编制)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