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全国试驾会周末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4: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近日,记者从凯迪拉克专卖店广东粤凯获知,“领先体验2006”凯迪拉克全国试车会将于4月8日在广州举行。

  广东粤凯表示,此次全国试驾会试驾车型包括凯迪拉克旗下的CTS、SRX和XLR所有型号,广州的试乘试驾活动将在广州白云机场旧址举行,活动为期两天。

  另外,广东粤凯近日还推出了一项名为“GMAC尊贵车贷”的按揭购车服务。(李泽俊)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