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别克汽车公园”周末与你相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4: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4月8日、9日,上海通用别克广州美轮、安骅、君豪、富通四家经销店将在宏城广场举行“2006别克汽车公园”活动。据了解,“2006别克汽车公园”是上海通用汽车在全国范围的大型情景式汽车互动体验活动,历时七个多月,辐射22个城市,广州将是华南地区的第一站。

  别克相关人士透露,上海通用对本次汽车公园进行了精心策划,凯越HRV、凯越三厢和凯越旅行车的展厅,将被别出心裁地设计成三个巨大的“UFO”。在三个充满现代感和科技感的展厅内部,分别以沙滩碧海、路边咖啡馆和郊外风光为背景,贴合三款车型所倡导的生活文化。现场还配合健美操、情景剧表演与萨克斯演奏,使顾客轻松优游其中,感受最舒适的情景式购车体验。(李泽俊)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