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九华汽车坚持服务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3:03  新闻晚报

  上海九华汽车成立于1993年4月。在吴中路上拥有5200平方米四位一体的汽车展示厅及维修厂。1993年6月成为中国内地的第一家福特经销商。1997年1月成为江铃公司上海地区的一级代理商。2003年3月成为长安福特汽车在上海市第一家一级代理商。

  九华汽车专业销售长安福特系列轿车、福特原装进口车、全顺系列商务车及江铃卡车、皮卡;同时,拥有福特原厂汽车零配件与全顺系列零配件经营权和特约维修中心,提供自购车上牌到原厂保修全方位一条龙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品牌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始终不渝地致力于建立良好的公司形象与社会信誉,不仅在各界用户与同行中赢得了信任和声誉,而且在国内各福特经销商中成绩卓著,名列前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