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三厢飞度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3:03  新闻晚报

  上周,广州本田正式对外公布了其新款中级车思迪的具体参数和价格,定价区间从9.68万元到12.48万元,主要针对的是广本一直缺席的中级车市场,与此同时,三厢飞度将正式停产,但售后服务仍会继续。

  据了解,全新思迪共六款车型,率先上市四款,1.3升普通型9.68万元,1.5升普通型10.48万元,1.5升标准型11.48万元,1.5升豪华型12.48万元。采用五种车身颜色,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使用5AT变速器、唯一达到欧Ⅳ排放标准的轿车。在开发上,思迪(CITY)以“S3———Superior Stylish Sedan”,即“先进·优质·新都市轿车”为理念,力图实现“安全、环保、节能”的和谐统一。

  在动力方面,思迪(CITY)轿车搭载了1.3Li-DSI及1.5LVTEC发动机,1.3Li-DSI百公里最低油耗为5.0L(90km/h等速),最大功率为60kW/57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119Nm/2800rpm;1.5LVTEC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1L(90km/h等速),最大功率为79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800rpm。通过改变散热器风扇形状和风扇旋转方向,成功实现了发动机吸气温度的降低,提高进气效率,充分发挥了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实现了比同级车更出色的油耗和动力。

  思迪推出后,在市场上表现不佳的三厢飞度正好有了退出的机会。2月份的全国乘用车联席会数据显示,三厢飞度当月销售623辆,同比下降65.4%,今年累计增长也比去年同期下降52%,而两厢飞度销售3955辆,同比却略有增长。因此思迪的顺势进入可以及时填补这一空缺,同时还将为广本涉足中级车市场带来有力武器。

  随着思迪和CIVIC在中国的全面亮相,至此,本田系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车型链基本布局完成,从万元以下的飞度两厢到中高档市场的雅阁这15万元的价格区间内,基本不存在空白,而奥德塞和CRV又占领了MPV和SUV市场,下面本田的布局目标大概是LEGEND了吧。作者:□晚报记者 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