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MRY速乐娜惊现羊城 售价5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1:44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仅到货5辆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进口CAMRY陆续退出中国市场之际,记者却意外在广州三鹰汽车城发现了两门版CAMRY,新车外形延续了CAMRY系列的血统,但进行了跑车化改良,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广州市场仅到货5辆,实在相当紧俏。

  销售人员表示:两门版CAMRY中文名为速乐娜,为CAMRY的两门版运动车型。它主要在北美地区销售,国内难得一见,分为普通硬顶和敞篷版两种,发动机有2.4升4缸和3.3升V6两种可供选择,目前该车的售价约为56万元,价格不菲。

  新车性能可能让轿车版CAMRY车主觉得过瘾,3.3升发动机可于每分钟5600转时输出225匹马力,而325牛米的峰值扭力则于3600转时输出,并配备全新的五速序列式自动变速箱,极速达到217公里/小时。

  不过这里也要提醒买车的朋友,尽管新车性能不错,但可能会遇到用车过程中的烦恼,消费者最好还是谨慎出手。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