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407明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1:44  金羊网-新快报

  将建神龙第二工厂 标致607及雪铁龙C6排队国产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佛尔兹日前在北京对外透露:未来4年PSA将在中国加速发展步伐,不仅将建神龙汽车第二工厂,还将引入生产中高档产品的全新3号平台,2006年至2009年将在中国市场投放9款新车,其中包括明年即将投产的标致407,新标致607及雪铁龙C6亦有国产可能。

  4月1日,神龙公司董事会作出了建设新生产基地的决定,据透露,今年7月神龙将开董事会决定第二工厂的选址,该厂最迟明年动工,预计2008年建成。不过PSA中国发言人表示,目前并没有可透露的更详细的计划,但会在今年年中对外公布投资计划以及产品计划。

  据悉,神龙目前正在进行的武汉工厂产能翻番工程,将于今年底完成第一阶段,总产能达20万辆,2008年将达到30万辆的年产能。另外,PSA集团决定在中国成立全资子公司———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这家贸易公司将负责标致在中国的进口车业务,以补充国内生产的车型。今年底,雪铁龙品牌还将引入高档进口车C6在华销售,这款车将是仍在东风雪铁龙的销售网络中销售。

  

  2006年至2009年,神龙公司总共将投放9款车型,其中包括已推出的标致206、凯旋和年底将推出的小型车T21,而标致407将于明年在神龙投产,即引进的3号平台上投产的首款车型。PSA即将引入的3号平台主要生产集团的高端车型,包括雪铁龙新C5、C6,标致407以及马上要换型的标致607。这意味着,新标致607和雪铁龙高档车C6都有可能引入神龙新工厂生产。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