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姿“爱心号”拍卖 爱心从我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58  新浪汽车

  4月3日,人气颇高的商业网站之一的淘宝网“明星义卖专区”,天津一汽30个特制威姿车模实拍,以及一辆蓝色、有着5处孙燕姿亲笔签名的威姿“爱心号”预拍的联合行动即将拉开帷幕。活动筹集到的资金将用于慈善事业的捐助,时尚门户网络媒体网易汽车频道也将为此开辟专栏进行时时报道。

  一个是风靡欧陆的冠军车,一个是如日中天的天王巨星;一个是魅惑天成的时尚“宠物”,一个是乖巧妩媚的阳光女生;一个是动如脱兔的科技精灵,一个是开朗奔放的时代女性……当天津一汽的威姿“巧遇”了当红巨星孙燕姿,其二者外在与内在的高度和谐与默契,造就了当今车市与歌坛“双姿辉映”的一段不可多得的佳话。于是,燕姿代言威姿,在当年也成为业界公认的汽车营销创意的一个经典范例。

  威姿与孙燕姿,可以说都是在中国,乃至世界红得发紫的大腕级人物。先说威姿,其原型车便是大名鼎鼎的Yaris,是丰田专为欧洲市场而设计的车型。该车型在欧洲大陆不仅创造出了上市半年即突破10万辆大关、超越花冠跃居丰田欧洲销售榜首的奇迹,而且还多次将各种世界级权威大奖收入囊中,成为奠定丰田国际领先地位的最大功臣之一。

  孙燕姿想来不必过多介绍,作为时代华纳的“超实力”选手,素有亚洲歌坛小天后之称的孙燕姿,以声线简单、直接,能够准确地表达出年轻一代对生活的热情和无限憧憬的独特魅力,火爆国内外歌坛,成为了万千歌迷狂热崇拜的偶像。

  威姿与燕姿组合之所以能够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除了二者都具有的显赫声名所必然产生的“眼球效应”之外,其气质和风格上所产生的强烈共鸣,也是赢得广泛喝彩的重要原因之一。

  正如孙燕姿在谈论她的这个搭档时说的:“第一眼看到威姿的model时,就觉得它很时尚可爱,缤纷多彩,很适合我。我很喜欢车,18岁开始学车,19岁拿到驾照。我经常开着车出去写歌,车里很舒服,太阳晒不到,开到比较远的地方,也不会有人打扰。把车窗打开,凉风习习,非常舒服。心情好的时候、不好的时候,我都喜欢开车,但我不会因为心情不好就随意开快车。威姿非常适合我这样的女孩驾驶……。我的个性就是不喜欢束缚,喜欢自由自在的感觉,威姿能够给我带来这样的感觉,有种心灵上的默契。”孙燕姿这样描述她和威姿的缘分:“随着与威姿接触的越来越多,我越发觉得自己喜欢上它了。我认为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快乐。威姿,就是这样,可以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

  此次活动以支持中国的慈善事业之举,又将大众关注的焦点重新聚集到了威姿与燕姿这对超人气组合身上。相信,随着拍卖活动的深入展开,“靓丽双姿”将会在爱心之路上绽放出更绚丽的异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