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南京工厂明年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戈广安)记者日前从长安福特获悉,目前,其南京公司整车厂大部分功能车间的主体建筑都已经建成,预计明年内完工。

  据悉,目前工厂冲压车间、焊接车间、涂装车间、总装线和行政办公楼等都初具规模,3个月内,所有员工将会进入新的办公室办公。按照计划,长安福特南京整车厂将于2007年内完成建设,建成后将拥有国内一流的现代化、柔性化生产线,初期产能将达到16万辆,可以生产福特和马自达两个品牌的不同种类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