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长安首季产销增长7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记者日前从河北长安了解到,今年一季度,河北长安实现汽车生产34517辆,销售34896辆,同比分别增长74%和70%,出口1441辆,同比增长38%。

  目前河北长安产品谱系形成了“两大产品组群,四大产品系列,46个品种”的基本结构,通过加强适销对路出口产品的研发,使河北长安的海内外市场更加广阔。公司制订了“出口立位,商用固本,特色强身”的“十一五”发展规划,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美国、巴基斯坦、叙利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05年出口6000余辆的基础上,今年河北长安进一步明确了“出口立位、商用固本、特色强身”的经营指导思想,力争今年的出口达到1万辆。

  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扩能技改,技改完成后基本达到年产17万辆的产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