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幅提税小幅调价——瑞风商务车价格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4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戈广安)记者近日从江淮瑞风经销商处获悉,受汽车消费税调整影响,瑞风系列商务车的市场价格将作出调整,由于江淮瑞风厂家决定自行承担因大幅提税带来的过半成本,从4月1日开始,面对新的汽车消费政策,江淮瑞风将酝酿调整其部分产品的销售价格:瑞风所有车型平均价格上扬2%,瑞风II所有车型平均价格上扬4%。调整后的江淮瑞风市场价格将上涨3000元到8000元不等。

  业内人士认为,在国内目前尚不成熟的汽车市场中,许多车型的降价往往不是通过降低采购成本、生产成本和管理成本来完成,而是采取降低配置的办法来达到目的。在4月1日新的消费税实施之后,一部分汽车生产企业对消费者喊出了“加税不加价“的口号,但其产品的整体性能是否打了折扣就十分值得怀疑,需要市场来进一步检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