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在华将建二厂,高端车竞争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48  燕赵都市报

  近日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北京代表处宣布,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神龙汽车将在国内建立第二工厂。

  标致雪铁龙集团表示,公司和东风汽车准备通过其合资公司神龙汽车来加速在中国发展的步伐,并在4月1日神龙汽车董事会做出建立新生产基地的决定。

  标致雪铁龙集团没有透露新工厂具体投资、位置以及建设时间等关键问题,只是表示预计在今年7月份正式对外公布。

  (京华时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