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车美女:近在咫尺的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7:54  今日早报
香车美女:近在咫尺的梦想(图)

  5号索女:汪轶,1980年出生的天秤座,媒体从业人员,A型血

  犹如千万年永不褪色的童话故事,激情的红色泛起眩晕的色彩,一个女孩撩起了梦想的衣陲。生活,在她眼里演变成了对真实的追逐和对自由的放纵。

  开上心爱的车子,以120码的速度狂奔在沪杭高速上,这样的经历不止一次地在她的生活中闪现。“这时候我喜欢打开车窗,让风呼呼灌进来,把我的头发吹得漫天飞舞。”她喜欢一路狂奔的感觉。她说,要不是限速,她还会在油门上加力,充分享受速度带来的惬意。

  不到两年的驾龄,她却成了汽车迷,疯狂的热爱。这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在跑车和越野车身上找到了相见恨晚的感觉。“活泼、奔放,充满着朝气蓬勃的运动气息,我找到了梦寐以求的东西。”她说。于是就有了2005年初秋的一个午后。阳光温暖无比,一辆锃光发亮的保时捷Borsteor跑车安详地停在南山路上。她像一只活泼的兔子,跃入车门后绝尘而去。“拥有这样的一辆跑车,一览无余地欣赏一路的风景,这是我的梦想,尽管现在它还遥不可及。”从此这个梦在她的心底生根发芽。

  现在,她与新Mazda3已经完美地融为了一体。灯光散落在红与黑的漆面上,让一切激情四溢。不知道是新Mazda3俘获了她,还是她俘获了新Mazda3。“红色让我热血沸腾,流畅的车形让我跃跃欲试。打开车门的那一瞬间,我体味到了久违的激动。”梦想中的保时捷虚无缥缈,现实中的新Mazda3却近在咫尺。

  生活中的她追求自由,张扬个性。她不喜欢千篇一律的单调,她要做一个天马行空的独行者。她说自己是一个“傻乐”的人,傻着快乐着,固执地坚持着内心的真实,随心所欲地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生活的快乐。(本报记者 蒋敏华/文 姚震/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