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人植树大型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3:47  新浪汽车

  “同享一片蓝天、共建绿色家园”--千人植树公益活动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我国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多,由此带来的汽车排气污染日趋突出。 汽车尾气成为了城市最大的污染源之一,严重的危害了人民的身心健康。采取积极措施保护大气环境已刻不容缓。

  树木对汽车尾气等有害气体的吸收效果极佳,是保护环境的最坚强守卫者。因此,只要我们多植树,就可以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为响应北京市政府的绿化号召,同时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2006年4月8日大陆汽车俱乐部作为中国第一家汽车俱乐部,同时,也是目前最大的一家汽车俱乐部,将携手延庆县政府举办:“同享一片蓝天、共建绿色家园”千人植树公益活动,以弥补汽车尾气给环境带来的污染,让首都北京的天更蓝,地更绿。

  只要您是有车族,只要您想为您的汽车尾气给环境带来的污染而弥补,您就可以参加:免费领取树苗(保证成活),大陆汽车俱乐部的会员可以享受全程免费。

  另外,大陆汽车俱乐部还将为每一个参加活动的车友颁发公益植树证书,并为每一棵树悬挂以个人名义命名的树牌。

  活动地点:北京市延庆县

  活动内容简介:

  ·发车仪式,车队出行
  ·植树立碑
  ·集体午餐
   ·残长城踏青及义务清洁

  请访问 www.caa.com.cn了解活动详情

  活动报名电话:010 8455 1010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