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车展主打“精优特”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1: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二届中国长春乘用车展将于6月29日-7月3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E、F馆举行。日前,笔者从汽博会组委会获悉,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本次展会,组委会在继续吸取汽博会成功办展经验的同时,还将在策划、办展方面“注入”新思路。

  权威机构承办精品车展

  本届乘用车展由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的承办单位长春市浩业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继续承办本届乘用车展,在多次成功地举办大型汽车展会之后,这支办展队伍积累了丰富的办展经验及宣传模式,对各种规模的汽车展会都有深刻地了解与相当强地操控能力。

  对于将在6月份召开的乘用车展,组委会也想出了新的“打法”,据组委会李敬东的介绍,虽然本次展会的整体规模与档次都低于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大型长春国际汽车展会,但组委会还将尽力把本次展会打造成能够辐射东北地区的精品B级车展。本届展会在整体布局方面都将借鉴东京车展与法兰克福等国际车展的布展经验,使展会更加专业化、服务更人性化、展览更具品味化;展馆布局更加合理,更具特点,与国际车展完全接轨,使参观者不出中国便能体会到国际车展的浓厚味道。

  此次引起了国内外知名的汽车厂商的重视,德国大众、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奔驰、沃尔沃、陆虎、捷豹、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华晨、奇瑞、华普、吉利等汽车厂商意项参展将携旗下多款全国最新产品参加本次展会,参展面积仍接近国际车展规模。届时,各大汽车厂商及代理商还将在展会现场发布新车的上市。另外,不同于第四届长春汽博会的是,各大参展厂商将使用2006年的新款展台,以全新的“面孔”及促销手段出现,为观众奉献2006年长春汽车行业中最值得期待精彩。

  汽车文化为展会添加“内涵”

  “没有特色的展会是空洞的,打造内涵展会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李敬东告诉笔者,“本届乘用车展在突现汽车文化的同时,在服务与展会的配套活动方面都有新的举措,为了丰富本届车展的文化内涵将开展一系列的文化活动,“汽车维修保养技能大赛”,“汽车改装车大赛”,“汽车装饰美容大赛”,“汽车场地技能大赛”,组委会将进一步与国际车展接轨,把第二届乘用车展办得‘小而精’”。

  软件服务水平是衡量展会层次的重要指标之一,此次,组委会在成功举办多届车展基础之上又在服务方面作了更多的努力:一是为展商在展前、展中、展后提供细致、周到的全方位展览服务以及为展商提供票务、住宿、旅游等预定代理;二是参展商免费刊登展会网站及展台评比服务;三是提供试乘试驾、技能演示服务;四是为展商提供室内广告巨幔一幅;五是组织团体采购等服务;总之使每一位展商与观众都将得到个性化、贵宾式的服务礼遇。

  长春作为全国知名的汽车城,深厚的文化底蕴是其他城市所不及的,也将成为长春车城独具的特色,此次,组委会在展会期间将推出汽车专业媒体评选活动、汽车企业参展评比活动,弘扬汽车文化、推动汽车工业发展。而继续结合市场的实际情况与汽车工业发展的整体趋势,汽车团购活动、汽车消费者售后服务评比活动、汽车销售优惠等活动也将在展会期间推出,既促进汽车销售又为消费者提供优惠,使参展商与消费者双方都受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