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路狂飙 专业评测Mazda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45  汽车之家

一汽Mazda3外观

    汽车之家 讯  “和朋友一起无拘无束的飞驰在山里!”“Mazda6对于我这种女孩来说太大了,Mazda3尺寸正好”“带着女友去PARTY!”“希望动力不错!”“我就想知道Mazda3真有宣传说的那么好么?”……

    在Mazda3来到编辑部的日子里,我们随机采访了周围几个年轻朋友对Mazda3的看法,从简单采访中可以看出来大家对这款适合年轻朋友的车期望还是很高的!很可惜不能让大家一一试驾。不过没关系,汽车之家评测团队替您详细测试这款时尚的紧凑型车!把这个不错的差事交给我们吧!广告里说操控好、广告里说定位年轻人,广告里说……停!别听广告怎么说了,朋友!还是听听汽车之家评测团队怎么说Mazda3吧!

    “操控好肯定要去山里跑!”这是我们评测团队的顺口溜。没错!要想体会丝丝入扣的细腻操控感就不能老跑赛道了,高强度的转弯G值会让你心情不能放松,只能专注体验极限状态。Mazda3不用这么紧张,咱们先去了解它的细节,之后立刻直奔山中!

● 细品Mazda3――从内至外贯彻“年轻”二字

  “面儿”上功夫非常到位!一见钟情概率90%

    这个标题说的有些粗糙了,实际情况的确就是这样,在没有仔细体会Mazda3的细节之前你就会被这个流畅的外形所吸引。简单、武断的对这个车就会有了不少好感,是个很容易让人一见钟情的车,尤其女孩!

一汽Mazda3外观

    Mazda3外形虽不嚣张,但是绝对够抢眼,比Mazda6跑车化!短尾厢不但视觉效果“运动”,更实际的是可以带来相对较小的横向惯性和提升操控流畅感,说白了也就是在环路行驶中,Mazda3可以像两厢车那样去钻空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