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警今起搜捕无牌电动自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 通讯员祁琦)今天开始,交管部门将对无牌上路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整顿。

  整顿分为两个阶段。4月3日至4月9日为第一个阶段,以说服教育为主,提醒未上牌的车主抓紧时间上牌;第二个阶段从4月10日开始,将对无牌上路的电动自行车依法予以20元的处罚,拒绝处罚的车主,民警将依法扣留其车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