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公路赛9号将举行 北京二环主路周末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 通讯员杨国平) 本周日(4月9日)“三星电子杯”2006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将举行,比赛起、终点均设在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北侧。

  为此, 4月9日8时25分起至比赛活动结束,比赛路线涉及的部分线路将限行。比赛路线顺行方向通行二环路主路的机动车一律进入辅路行驶,没有辅路的路段绕行。

  具体绕行时间和路段

  1、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西长安街(南池子南口向西至复兴门桥东侧),从8时25分开始绕行。

  2、复兴门桥(含)向南,经西便门桥上、西二环路主路至菜户营桥(不含),从8时45分开始绕行。

  3、三路居路口(含)向东至菜户营桥(含),经南二环路主路至玉蜓桥(不含),从9时开始绕行。

  4、玉蜓桥(含)向东,经南二环路主路、东二环路主路至东便门桥(不含),从9时20分开始绕行。

  5、东便门桥(含)向北,经东二环路主路、北二环路主路至钟楼北桥(不含),从9时35分开始绕行。

  6、钟楼北桥(含)向西,经北二环路主路、西二环路主路至西便门桥下(不含),从10时05分开始绕行。

  7、天宁寺桥(含)向东,经西便门桥下、宣武门西大街、宣武门东大街、前门西大街至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南口(不含),从10时35分开始绕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