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宜高速路连发车祸 司机谨防春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内宜高速:货车追尾两人殒命》后续

  本报讯(记者陈章采田富友) 4月2日,记者从内宜高速公路交警大队获悉,4月1日,内宜高速公路发生两辆货车追尾造成两人死亡的交通事故后不久,该公路又相继发生了两起事故,所幸3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为此,交警提醒司机朋友,目前已进入春天易疲劳的季节,驾驶人员应特别注意休息。

  据介绍,1日早晨两车追尾事故发生后,内宜高速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理事故。上午10点10分左右,处理完现场的交警正要离开时,附近再次发生两车追尾事故:一辆贵州牌照的货车在恢复通行后刚刚起步,后面驶来的重庆牌照的货车一下就撞了上来。重庆牌照货车驾驶室内3人受伤,被立即送往宜宾市二医院抢救。当天上午11时左右,高速公路宜宾北站处又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原因是货车左后轮刹车轮毂断裂导致左后轮脱落,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据内宜高速交警大队负责人周贵祥介绍,目前已进入阳春季节,驾驶员极易出现疲劳和嗜睡情况,每年这个季节的交通事故大多是因驾驶员疲劳开车所致。为此,驾驶员一定要注意休息,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