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载钢大货北京西三旗桥侧翻 交通拥堵3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09:47  京华时报
载钢大货北京西三旗桥侧翻交通拥堵3小时(图)

图为在北京西三旗桥下大货侧翻。

  4月2日下午2点半左右,在海淀区西三旗桥下,一辆载有近百吨钢材的大货车在由西向北转弯时侧翻,车上装载的钢材砸落在马路上,造成附近道路3小时拥堵。

  侧翻的是一辆福田货车。目击者说,大货是在桥下从西向北快速转弯时倒下的。货车向右侧翻在十字路口中间,副驾驶位置朝下,司机从悬空的车门爬出。围观司机用千斤顶将车头勉强撑住,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一男子才被拉出。清河急救中心的医生称,被救出者脚皮脱落,筋腱和肌肉完全暴露在外,做简单处理后,已转院。

  由于事发在十字路口,事故车无法迅速清理,造成严重交通堵塞,堵车长达400米。货车上载有约150根、长12米左右的热轧H型钢,交警只能先指挥吊车将钢材分别转移到另外两辆货车上运走。

  下午5点半,交通逐渐恢复。警方称,货车上近百吨钢材,目前尚不能确定车辆超载。

  本报记者 徐胤 赵颖 摄影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