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7国道堵了上万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1:09  北京晨报

  3月30日,发生在太旧高速公路寿阳出口东侧两公里处的公路塌陷事故使307国道阳泉至寿阳段滞留了上万辆车。昨天,本报记者从北京市交管部门获悉,山西省公安厅决定自2006年3月30日起,对太旧高速公路、307国道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北京到山西需绕行。

  30日下午2时许,山西晚报记者从阳泉驱车前往太旧高速公路坡头收费站。执勤民警告诉记者:“阳泉至寿阳长25公里,加上在阳泉附近5公里以内被堵的车辆,至少有上万辆车滞留在307国道阳泉至寿阳段!”从河北沧州到太原送货的段师傅告诉记者:“12个小时只走了两公里。”

  据《山西晚报》报道,山西省交通部门专家组对塌陷原因进行调查,目前塌陷事故原因的认定有了新进展。事故地段位于一个旧河床,推测是由于气温上升,冻土融化,地下水渗透而导致地层下陷的。技术人员仍在对沉陷现场进行不间断观测,详细原因还有待专家分析汇总。

  昨天,本报记者从北京市交管部门获悉,由于太旧高速公路460KM+500M处地基塌陷造成交通中断,山西省公安厅决定自2006年3月30日起,对太旧高速公路、307国道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北京到山西的交通受到一定影响。山西交管部门向北京提供了绕行措施(见图表)。

  目前正值旅游旺季,每天都有大量的机动车辆途经山西,北京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前,及时了解山西境内路况,以免耽误您的出行时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