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物业公司刁难经销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1:15  北京晨报
物业公司刁难经销商(图)

来历不明的吊车开进达世行停车场

  达世行:合法合同受法律保护

  2006-3-31 2:40:00

  第 1 页

  物业毁约要求达世行提前搬离,两个月停水停电数十次

  昨天中午,位于蒋宅口世源大厦的达世行汽车销售公司再度遭遇物业方面停水。两个月来,该公司已经数十次遭遇停水、停电,正常营业受到影响。达世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此前物业方面无视租赁合同的存在,单方要求公司撤离,并采取这些手段干扰公司正常营业。记者在采访物业时,没有相关人员对此事作出解释。

  现场:用水高峰时间停水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位于蒋宅口世源大厦的达世行公司。正是午休时间,然而达世行所租用的三层楼内都没有自来水,想要洗手或者上厕所的员工只能走出大厦,去附近的银行解决问题。

  在工作人员出示的一份记录上记者看到,从1月25日开始,该公司就经常停水停电,甚至出现数次全天停电的情况。据工作人员讲,开始物业还提前以“检修线路”为由,有书面通知。但是从3月中旬开始,每天都会在午休的用水高峰期突然停水。“停水还好,关键是停电对工作影响很大。”只要一停电,公司的电话就会受到影响,只能从分公司调拨备用电源供电。在公司的再三申明下,近半个月来,才未再停电。

  此外,据工作人员讲,在2月28日和3月1日两天,均有来历不明的吊车开进达世行停车场主干道,干扰正常工作(见图)。

  达世行:合同合法声誉受损

  达世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与世源大厦前任物业签订了终止期限到2007年的租用大厦的合同。但去年12月,现在的物业公司东方容合物业管理公司向达世行发来函告,称由于大厦写字楼经营权作调整,双方签署的《房屋租赁合同》须提前解约,要求达世行在1月28日前撤离写字楼。

  达世行公司的总经理表示,双方签署的租赁合同合法,受法律保护,在公司没有违约行为的情况下,产权方或物业都无权单方解除房屋租赁合同。“对方的这种行为在业内给我们造成了很坏的影响。这家门店我们已经营了七年,既是纳税大户,也是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这段时间也影响了我们的客户,我们向顾客道个歉。”

  物业:无人解释解约原因

  记者随后致电东方容合物业管理公司,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东方容合世源大厦项目部的金先生告诉记者,解除合同的原因要向公司询问。此前处理过此事的东方容合隆福广场项目部的扈经理也表示,具体的情况他不清楚,也不便代表公司回答,需要向公司领导请示。

  晨报记者 王彬/文 达世行/供图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